<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走进校园

2017-11-07 10:34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慧)2017年11月3日下午2点,开元物业海宁嘉兴区域公司走进嘉兴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园招聘,招聘现场人来人往,聚集了许多的用人单位和在校大学生。

开元物业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人事、行政、会计、管家等实习岗位,也是我们首次以公司的形象展现在校园师生的眼中。开元物业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公司,为开元旅业集团旗下企业,集团是一家持续追求价值领先的旅游产业投资与运营集团。尊重人才、尊重创新,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践空间,并提供完善的福利条件。在后续的发展中,我们还提供了更加完备的晋升空间。

本次招聘结束后,我们也收到了一些简历,在后续也将会加以筛选后录用。开元物业也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加强校企合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