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物业服务无小事

2017-11-09 13:05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8月22日下午,一位阿婆手提一篮水果篮来到物业管家中心,说要感谢管家部的小姑娘们。只见阿婆过来时一直说着谢谢、谢谢。

原来,这位阿婆平时都是一个人住,儿子长年在国外,有天下午来物业说要寄个快递到宁波,阿婆拿来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地址和手机号码,我们帮阿婆写好后,就回家去了。几天过后,阿婆来物业说是快递还没寄到,而且还是个重要文件。一想不可能的,杭州一般都是隔天到的,我们查询了快递单号,显示为联系不上、快递退回至快递公司。才知道阿婆提供的手机号码这个人在国外联系不上导致快递被退回。我们一边联系快递公司,一边问阿婆有没有别的号码可以联系上,阿婆拿出一个号码不过这人目前也没在宁波,我们拿着这个号码再三查询,结果查到他女儿在宁波,我们直接联系她女儿告知她宁波的快递员联系号码及快递单号,并告知她联系快递员就可以拿到文件了。在事情处理完毕后,这位阿婆被物业服务处诚恳的态度和急业主所急的表现所感动,怀着感激的心情送来了水果篮。

从这水果篮可以看到背后的故事,开元物业工作人员们在业主遇到困难时候,总是把业主的需要放在首位,积极地去帮助业主。点滴见真情,物业服务无小事,用实际行动让业主感到开元物业温暖的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