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中的好榜样,生活中的好大哥

2017-11-09 13:06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罗强可以说是开元物业万家华庭服务处的“红人”,在万家华庭小区,罗强经常被业主点名称赞,今年以来,万家华庭服务处共收到了罗强的表扬信21封。这些荣誉的获得,正是由于他想人所想、急人所急,哪里需要哪里搬,就像是一块“万能砖”。罗强虽然是安全部负责人,但平时若是管家部很忙,他就能在前台独当一面,设施部的维修工作他也能帮着处理一些;环境绿化和装修管理的工作,他也经常义不容辞地兼顾着;这样万能的罗强,怎能不让业主和同事纷纷点赞呢?

2017年5月中旬,万家华庭的一位业主李先生电话打到客服中心,他反映自家车库积水很严重,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本应是设施部出面解决的事情,但当时正好赶上设施人手不够,于是罗强就主动请缨前去了解情况。到达李先生家的车库后,只见积水很深且有很多杂物,罗强便立刻回到会所找来水桶、扫把等各种工具,又带来几名保安一起清理积水。清理积水的过程中,李先生突然有急事要出小区,他便把这件事全权交代给了罗强。罗强和几名保安一点也不懈怠,卖力清理完积水后,罗强说:“如果找不出问题所在,像这种情况以后还是会发生,最重要的是盘查积水原因。”

经过一番盘查,罗强发现原来是车库的地漏被杂物堵上了。很快他从设施部领了工具进行修理工作,在杂物清理完毕之后,又进行了试水工作后才默默离开。

罗强的暖心事迹更是表现在方方面面。7月的一天上午,2号楼业主潘先生和太太照常上班后,只留下业主母亲在家带小孙子。中途,业主母亲下楼扔垃圾,回来后却发现家里的进户门怎么都打不开。就在这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家里不到两岁的宝宝趁奶奶没在,不小心将入户门指纹反锁了。可急坏了奶奶,她在门外进不去,孙子年龄尚小又不明白奶奶的开锁指导,过了一会儿就听见孩子开始哇哇大哭。听到孙子的哭声,奶奶更加着急和心慌了。于是通过一楼单元门的门禁系统向物业求助,得到消息后,罗强和一名保安及时赶过去,了解情况后,罗强迅速赶回去把对面空置房的钥匙及安全带取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后便从对面空置房阳台稳妥进入这户业主的家中,身手十分敏捷,接着进入室内帮忙打开了房门,还安抚了惶恐中的宝宝。奶奶进门抱起孙子,连连向罗强道谢。当其他业主得知后,也都对他和开元物业竖起了大拇指。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