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您的理解就是我们的动力

2017-11-09 13:0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酷热的夏天,当你还没有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我们已经整装待发迎接新一天的工作,清晨的阳光是格外耀眼,整齐的队伍等待着检阅,我们的热情如同夏季的阳光格外火热,我们虽然是生活中的普通一员但是我们的责任却重如泰山。

开元物业提供的是酒店式服务,这里的员工所做的工作同样需要符合这种细微的标准,微笑的服务,挺拔的身姿,处处体现开元的风采,工作中的我们很忘我,为了提高园区的标准,维护好园区的秩序,我们做了很多,虽然都是细小的事物但是真的需要你们的理解与包容。

当您在百忙之中接到我们的电话,可能是跟你确认园区门口的车辆所装的材料是不是您家的,当您闲暇时回来时可能被我们的门岗拦在门外,我们也只是想确认您的身份,以免闲杂人员混进小区,给您造成安全隐患,当您驾驶爱车回来的时候,也可能会被拦在门外,我们同样是确认信息,希望您能给予理解。

炎炎夏日园区里您会看到巡逻的工作人员在重复的对开启的门禁进行关闭,汗水顺着脖子脸颊往下流,踏湿了他们的衣服,但是他们为了业主的安全,不厌其烦的一遍遍的巡视,一次次的关闭,并对不关门的人员一遍遍的讲解,小区安全要从门口抓起,如果大家不养成随手关门的习惯,会有安全隐患。地下室是业主停车的地方,因为园区装修的业主很多,建筑垃圾的堆放都来到地下室,只有我们认真负责的管理,上前督促您把垃圾拿走才会减少环境的破坏,借用甘哈曼的语录:人们常常将自己周围的环境当作一种免费的商品,任意地糟蹋而不知加以珍惜。我想说当美好的事物被破坏了就不能说这是美好的事物了不是么?

我们深深的知道我们还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需要改进的地方,你的理解,就是我们的动力,我们会用百分百的努力为园区美好的明天加油!蝴蝶如要在百花园里得到飞舞的欢乐,那首先得忍受与蛹决裂的痛苦,我们这群蝴蝶需要更加努力才会让园区的美展现在您的眼前。

敬请相信我们,您们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我们有信心把园区管理的更安全更美丽,其乐融融!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