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无微不至的服务

2017-11-09 13:06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在我们滨江壹号案场有一位优秀的保安,他叫吴余卿,入职一年年多来,一直按照开元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专业知识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服务,使每一位客户能够体验到我们开元优秀的服务,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客户和房产的一致好评。

8月7号,小吴值夜班,此时傍晚已经6点多了,但售楼中心还有几组签合同的客户,小吴一如既往的对停车场的车辆进行巡查,发现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左前轮没气了,小吴急忙跑进售楼大厅问询,得知是一位正在签购房合同女士的车,于是把情况向这位女客户反应了,当时这位女客户就着急了,那怎么办、自己晚上还要去温岭办事,小吴说不用着急,我们这里留有移动补胎的电话,这就帮你联系…..电话是打通了,但对方表示已经关门歇业回家了。此时小吴想到了一般车里都有备用轮胎,便问询了这位女客户,女客户说自己从来没有换过备胎,也不会弄,小吴拍拍胸脯说 我会,交给我吧,于是从女士手里接过车钥匙,就去更换轮胎了,此时外面的气温还很高,小吴不怕热不怕辛苦,把没气的轮胎拆下来后,从后备箱取出备胎,又仔细认真的给装上去,汗水浸透他的衣服,经过40多分钟的拆装,备用胎终于装好了。此时这位女士的合同也签好了,看到保安小吴把自己的爱车轮胎换好了,连忙表示感谢。从钱包里取出钱给小吴,但是小吴婉言拒绝了,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也是我们开元物业遵循的企业文化。第二天这位女士来售楼中心送资料时,特意送来2箱饮料给保安小吴表示感谢。

这件小事虽然微不足道,但是能够得到客户的肯定,使我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价值,而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遵循开元企业文化,为客户及业主提供更加优秀的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