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拾金不昧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7-11-16 09:1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赵静)2017年11月13日长安华府20幢1单元301室的业主给我送来了一封表扬我们安全员薛建锋同志拾金不昧的举动。

2017年11月12日晚上安全部薛剑锋在巡逻中发现北门大门处有一个钱包夹,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考虑到丢失钱包的人可能非常着急,薛建锋同志立刻用钱包内的联系方式联系失主,将钱包还给失主,而失主正好是我们小区的业主。直到业主把表扬信送给我们,我们才了解事情的经过。大家纷纷对薛建锋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点赞。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薛建锋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维护我们开元物业良好的形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