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谢谢你们的尽心

2017-11-14 16:5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褚一箐)11月10日一大早我们收到了业主送来的锦旗,感谢我们安全部员工帮忙找到手机。原来是9号下午,业主急匆匆的找到我们前台说明来意后,前台通知安全部帮忙查找,安全部一方面调了监控一方面在园区业主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查找。

业主着急的说,丢了手机事小,可是手机里那么多年攒下的人脉号码还有相册里很重要的信息。如果丢了非但凑齐号码麻烦,相册里的信息丢了也想不起来了。安全领导张杨杨先问清楚了9号这一天业主都在小区的哪些地方进出了,然后到监控室查了这个时间段的监控也是一无所获,监控看得到地方均没有发现手机。那一边巡逻员张亮亮也在业主这一天走过的地方仔细巡查,无论是单元通道还是天井周围,都仔细看过,终于在地下车库业主车位边上找到了手机,二期入住率不高,所以进出的汽车估计也没有发现。业主这才想起来估计是拿包的时候带下来了。业主非常激动,连连表示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好。

这才有个开头的一幕,业主表示物业不但那么尽心尽力而且效率很高,谢谢我们物业可以帮他们看好这个家,让他们放心在外奋斗。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