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名都消防演练

2017-11-21 08:46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朱依婷)为了保证万一服务处在突发火灾的情况下将人员伤亡、财产损失降到最低,保护园区、人员、设备等安全,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开元名都服务处于2017年11月08日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安全部负责人吴主管下午15点整准时在开元名都物业的会议室培训消防的理论知识,为全体员工全面讲解了消防方面的知识点。15点30分安全主管吴池生带领全体员工前往实地演练。

演练现场的工作由安全部吴主管全面负责,首先预演发生火灾应如何逃生,有人拿湿毛巾,有人拿水桶。随后演练发生火灾前期应如何应对,员工手拿灭火器,吴主管手把手教员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手拿灭火器由每个员工轮流进行,尽量做到每个员工可以熟练操作怎样使用灭火器。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不仅增强了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理方法,达到每个员工对救援程序的熟知,同时也将事故发生时把伤害和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