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百日安全动员大会

2017-11-17 10:23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赵静)2017年11月16日开元物业长安华府项目召开了2017年度的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的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特别邀请了长安华府所在的社区领导、甲方柳桥房产的领导以及长安华府的业主一起开展我们此次活动。

动员大会上项目经理就开展百日安全活动的意义及关键阶段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并针对长安华府的现状及各部门的状况简明扼要剖析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指出了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各部门如何排查隐患,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最后安全部主管带领大家进行了安全宣誓。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消除麻痹、懈怠心理,形成“百日安全无事故活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了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开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