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女神是怎样修炼的

2017-11-21 10:07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上海区域/赵静)

陈霜是长安华府管家部一位满面笑容、礼貌待人的可爱小姑娘,她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她已经是我们项目元老级的员工了,也是我们心目中的女神。在工作中大家有疑难问题都不由自主地会想到找她,而她每次都耐心地给大家予以解答。她就像各个部门灵活运转的润滑剂,让我们彼此和谐相处,让我们工作进展地更加顺利。

我们的一切服务最终都是为了物业费的收取,但大家在催缴过程中面对各种各样的业主有时显得胆战心惊,有的时候又感觉无从下手,大家刚开始对这项工作都感觉很茫然。而陈霜很乐意和我们分享她的一些经历和感受。还记得她和我说起自己第一次去收缴物业费时的情境:手拿一张物管费用清单,羞涩地来到业主面前,用蚊子叫一样轻的声音和业主语无伦次地说了一下,就匆忙地回来了。那时候总觉得难以向业主开口,但经过她自己的多次尝试,终于收了第一笔物管费。从她的讲述中,我才知道女神原来也不是一下子就修炼出来的。突然间就让感觉我们和女神的距离那么近,我们自己也是可以修炼成女神或男神。

她还和我们分享了在一次次锻炼中逐渐发现的一些小技巧,有次收取物业费的经历让她感触颇深:有位业主的房子一直未装修,便一直以不装修入住为理由拒缴物业费。多次沟通未果后,经其他渠道打听到,那位业主是移动公司的领导。于是再次和该业主沟通时,直接称呼他为经理,并语气温和地向他说明原因,情况一下子就有了转机。他说他不是不交,只是工作太忙,第二天和该业主约好时间上门收回了该费用。从她的分享中我们也是收益匪浅,逐渐增强自己的自信心,心态也逐渐地改变着。从领导安排人员时心里祈求着千万不要是我到感觉我可以解决这户的问题而毛遂自荐;从面对业主时的忐忑逐渐变得坦然,从每次带着一身的颓废气回来到自信满满的准备下一次去。我们逐渐地把每一次的催缴经历都当做是人生的一种体验,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地享受着阅历带给我们的成长。

她可以说是我们在物业这一行业路上的领路人,她让我们不仅学会工作,更加学会享受工作、享受生活。她的行为事迹让我们坚信即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只要掌握方法、努力踏实,不仅能够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公司创造价值,更是能够提神自己的人生价值。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