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参加2017年中侨学院校园招聘会以及宁波社会实践校企对接招聘会

2017-11-21 08:4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鲍慧思)人才是宝贵的资源,是社会前进的车轮,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是企业成长的基石。11月16日,我公司参加了金山中侨学院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大三毕业生,期间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学生们积极热烈的参与其中,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我公司及时与其沟通了解他们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使开元物业更好的被大家所了解熟知。

此次招聘会收到了一些优秀学生的简历,有强烈的意向与公司合作,加入到公司将会为公司发展注入新鲜活力的血液。

另外在宁波也参加了校企对接的招聘会,更好的和学校建立起沟通的桥梁,为公司输入大量人才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