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2017-11-21 08:49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朱依婷)环境部是整个小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偌大的小区,环境部的保洁们每天都要起早清扫园区的落叶和垃圾,尤其是头一遍卫生,保洁员需要先大致将园区中清扫一遍,然后再进行细致的清理。

现在是冬天了落叶更是肆无忌惮,保洁阿姨们一遍遍不厌其烦得清扫着。本月的1号保洁主管凑出时间在园区内给保洁阿姨进行培训,培训如何正确清洗玻璃窗,如何做更加省时省力。紧接着又给保洁阿姨培训了不锈钢清洁保养,有些不能理解的阿姨,主管会手把手教他们正确的手法。有时候保洁主管会直接给阿姨们看一下教材和视频,这样就会更加直观和明确得了解应该如何做到更好。

开元名都环境部一直秉承着没有最好只有很好的方针,努力用心将开元名都打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家!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