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工作是基础,我为便民做服务!

2017-11-21 20:44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物业工作是基础,我为便民做服务!

本报讯(刘治)2017年11月13日,为努力改造优质小区的居住环境,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塞纳左岸小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小区基础设施巡检维修”活动。

此次活动由小区设施部发起,园区其他部门联合行动,活动主要对园区公共墙面、公共照明等基础设施的维修、维护。活动开始后,参加活动按照事先计划的“一加二”方式(即一名设施加上两名安全员)迅速赶往各自负责的区域。走廊灯的紧急维修,地下停车场墙面油漆脱落的紧急补救和粉刷,等等,一系列看似琐碎的工作,他们都做的十分认真。解决完一处,他们很快又赶赴另外一处维修地点。

通过这次活动,塞纳左岸物业集中维修园区设施故障30余处,养护检修40多处,有力保障了园区基础设施的有效运行,为高效服务广大业主的物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也得到了广大园区业主的赞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