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用心服务业主

2017-11-21 20:5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用心服务业主

本报讯(刘园园)物业是一项服务工作,平凡的岗位上,却有着很多的小感动。而在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开元上城小区服务处,有一群安保人员,他们虽然默默无闻,平凡低调,但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这天,正在小区巡逻的保安人员小马老远就看到3号楼的业主张姐提了很多东西走进小区,气喘吁吁的样子,他立刻拉着小推车过去,帮忙把东西放到推车上,又帮助业主运到家里。业主一再的表示感谢,一定要留他在家里喝杯茶,小马却婉言拒绝了,并表示这都是他们应该做的。

像这样的暖心事情在开元上城小区里每天都会发生,细节决定成败,上城的工作人员都秉持着用心打动业主的工作态度,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暖心服务才使得服务处的工作都能得到小区业主的支持和配合。服务没有大小,只要业主需要,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们都会用心帮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