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8203;天冷了,它们也要穿棉衣

2017-12-19 10:28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李晨)寒冬紧随着秋天的落叶悄然而至,瑟瑟的冷风 裹着泛黄的树叶侍虐着人间万物生灵。此时季节,天干物燥,极易引发火灾事故。

而在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开元华庭小区的林荫路边,蹲着很多红色的宝贝,就是防止火灾发生时紧急使用的消防栓。众所周知,由于天寒地冻,偶有消防栓冻死或是冻裂,不能正常使用,给冬季预防火灾以及紧急灭火带来极大隐患。开元华庭服务处为了防止此类情况发生,特地为这些消防栓定制了过冬的棉衣,在服务处设施师傅的配合下,给每个消防栓都穿上了厚厚的棉外套。让这些胖胖的红宝贝暖暖的过冬,更好的守护小区的安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