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打造精致小区,提升生活品质

2017-12-22 10:02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打造精致小区,提升生活品质

在开封碧水蓝城小区,随处可见精致可爱的涂鸦,和整洁美观的树桩,为寒冷的冬天增加了一份热闹。

原来,这是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碧水蓝城服务处,为提升业主生活品质,让业主的生活环境更加的舒心和美观,在环境部主管刘敏的带领下,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纷纷动手画彩绘,为色调单一的的挡车石画上一个美丽的妆容,让它变身可爱萌萌哒的卡通形象。用木桩好石子为园区的树木做一个美丽的树圈,让树木也变得灵动有爱起来。这样让人眼前一亮的精心布置,为小区增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路过的业主都忍不住驻足观赏,为开元物业的这一行动拍手称赞。开元物业不仅为业主做好服务,更致力于提升业主生活品质,为业主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又赏心悦目的生活环境,正是这样的一种服务态度和理念,让开元物业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业主的支持和信赖。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