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用心服务,为业主维修暖气管道

2017-12-22 10:07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用心服务,为业主维修暖气管道

本报讯(赵悦汉)寒冷的天气,挡不住他们对工作的热情,身体的疲惫,挡不住他们对责任的追求,这里不是战场,却倍受考验。

2017年12月3日,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河南区域碧水蓝城二期20号楼2单元业主家中暖气管突发漏水,业主语气着急的打电话到客服前台寻求帮助。正在办公室的设施主管陈旭听到这一紧急情况,马上拿上工具和安全员小李赶到现场。此时,业主家中的厨房已经全是水,陈主管马上关闭了该户暖气进出水阀门,并对漏水处进行了临时处理,水是止住了,可是厨房到处是水,安全员拿着扫把和拖把,把屋地上的积水给清理干净,然后陈主管换上新的阀门,重启暖气,水也不漏了,暖气恢复正常使用。业主激动的握住陈主管的手,说:“谢谢你们,幸亏你们来的及时,真是后果不堪设想,太谢谢你们了。”他们二人纷纷表示,这都是他们应该做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