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金秋感悟

2018-01-08 15:00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今年的六月二十日,我结束了大学最后的课程,离开了待了三年的寝室、离开了课堂、离开书本、离开了学生这个称呼,与室友们一一分别,离开了学校才能体会到曾经身处校园其实时刻都处在社会的关怀和保护之下,有很多事情自然会有学校为我们操心,而我们在大多数时间也不必担心钱的问题,因为自然会有家里人替我们操心,所以当我们进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后往往会有一段不适应期,开始步入社会,学习更多的东西,用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社会不再和大学这般可以打打闹闹的度过,开始接触的东西更多了,需要自己承受的也变得多了起来,初入社会,开始找工作也是各种碰壁,喜欢的工作别人比我优秀,不喜欢的工作不想勉强留下,就这样一直走走停停试着想要去磨合,但是结果并不如人意。找工作不在能由着自己的性子来,要开始尝试着去改变一些从自己本身上找问题。

直到8月底的那一天,我接到了开元物业公司的面试电话,满怀希望的做好一切准备去面试,各种条件都很合适,领导很和蔼可亲,经过了一天的考虑决定留下来,刚开始的时候挺迷茫的,看大家的样子都好忙,事情好琐碎好复杂,同事鼓励我说:没关系,事情比较多一样一样学,刚开始不会可以多问我们,大家刚来的时候都和你一样不用担心的。有的事情记不住我就经常去问,她们都不厌其烦的回答我,经理助理杨红经常教导我们这么一句话“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于是我找了一个小本子,把容易忘记的步骤都用笔记录下来,每天都学了一些,慢慢的熟悉了操作的流程。工作的时候也会有很多烦心的是,下班后和同学聊天都是在抱怨工作的不易,但是却还没有放弃在努力的改变着。一转眼就过去了一个月,来了一个新同事,她和我刚来的时候真的一模一样,我也把我所学到的一点一点的分享给她。和同事都渐渐的熟络起来,闲暇时间聊聊八卦,工作的时候大家全力以赴认真对待,有心事了互相诉苦一起排忧解难。人生不可能事事都是顺心,但是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要把不开心的事情解决了,一切都会变得好起来,工作上也是一样的,难免会有困难的时候,要勇于面对想办法把事情解决,一切都不再是问题。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既然都开始了就要做好。

就像这园区里的桂花一样,没有盛开的时候看上去和其他的植物没有其他区别,到它盛开的时间到了,带给我们的不止是花的芬芳,跟多的是那一份安静和美好。平凡的阶段总是有的,平凡也并不可怕,等到自己盛开的那一刻,最应该感激的是曾今美好的平凡。十月的空气开始变得干燥,但是我们还是要微笑的迎接每一天的日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