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伟大的祖国

2018-01-08 15:02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伟大的祖国!在伟大日子里,我们全中国后勤儿女为祖国母亲献上最贴心的祝福!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我爱你我的祖国。在为祖国母亲庆生的喜庆日子里,我们唯有用更标准的站姿,更有序的秩序,更安全的设备运行,更甜美的笑容,更整洁的环境,更可口安全的饮食……一句话,用更优质的后勤服务,去祝福祖国,歌唱祖国吧!

当你早上睁开眼享受着清醒的空气,整齐的草坪时,你会感叹自己的社区原来很美。当你乘坐平稳的电梯,进入干净的车库时,你会感慨生活是多麽的舒心。
请不要忘记是谁让社区如此美丽。他们过节不休假!这就是开元物业人,看啊!他们正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保洁方队:

汗水沁透衣背,只为园区少一份污染多一份整洁,园区内每一个角落都不曾遗漏他们的身影,叶子的嫩绿是他们带走了枯枝,草坪的整齐是他们修剪的层次,蚊虫的消失是他们精心的药剂,玻璃的明亮是他们辛勤的擦拭,当您看到景观池的一泓清泉,那是他们的真情付出,他们是谁?他们是开元的保洁员。你们总是为每位业主打造最好的环境,努力做好一名环境保护者。你们在节日来临前进行了“环境大洗脸”,你们用心擦拭、清扫园区公共区域,保持园区干净、整洁,每天如此,风雨无阻。

设施方队:

鞋上的泥土见证了他们对园区的热诚,不怕脏与累,坚持下工地,一盏盏灯的亮起是他们背后的辛劳,一台台设备的运转时他们每时每刻的维护,正是因为他们的守护,展示区的屏幕亮了,区域内的网络快了,卫生间的马桶通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工程师傅,哪里就有“一抹绿”。在配电房、水泵房、地下室等密不透风的环境里,设施师傅每天都要不间断检查各种设施设备,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用电线路是否正常等。你们就是一群地下的潜行者,为业主生活舒适安逸“保驾护航”。

安保方队:

不管是晨曦初露还是繁星点点,你们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电话24小时开机,随时为业主服务。子夜时分,你们在夜色的掩护下巡视园区,眼睛瞪得大大的,不敢有丝毫困意,全面而仔细地巡视,不落一个死角,因为你们是家园的守护者。你们丝毫不敢大意,把“危险”直接排除在萌芽状态。

飒爽英姿,他们步伐坚定有力,昂首阔步,这就是开元安保,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事业,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率0,重大火灾事故发生率0。是他们对责任的坚守,每天刻苦训练,定期安全检查,不定期消防演练,大小的培训只为排除各类隐患,保园区平安,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管家方队:

青春的笑容在她们的脸上完美呈现,对客户的热诚在她们的心里烙印,端庄靓丽,仪态优美,为了保持这份美丽,她们每天练习,甜美的微笑是咬筷子咬出来的,挺拔的身躯是顶书本顶出来的,每一盘精美的水果点心背后,都是她们无数次的练习、创新,每一杯香甜可口的饮品,都是离不开她们的精心调制,橙子动态跳跃水果。

新婚方队:

唯美与感动交织,爱情与浪漫相遇,这一日,开元物业迎来了第一对新人的婚礼。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良辰阳光灿烂,吉时热闹非凡。秋高气爽的日子,欧雅兰庭迎来了小区内第一对新人的婚礼。在各部门的配合下,婚礼现场秩序井然、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地进行着。开元物业在新婚业主的大喜日子
采用布置园区,引导婚车车队等形式,为业主再添温馨、喜庆、浪漫的味道。让新婚业主感受到开元物业的周到服务,让业主的喜事也变成好邻居物业的喜事,婚礼当天一大早,物业专门抽调了,多名训练有素的秩序维护人员,统一着装组成开元物业婚庆仪仗队,用微笑和热情,来迎接新人和每一位亲友,当我们的贴心变成业主的荣耀,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值得做的事,业主在感谢与感动中,给物业送上了甜蜜的喜糖,两位新人还激动地表示:我们结婚物业种种暖心的举动,不但体现了开元物业,无微不至的贴心关怀和特色服务,而且,让我们业主享受到了高品质的生活,体现的是一份舒心与温馨,婚礼过后,几乎不到一刻钟,园区马上干净如初,原来是保洁阿姨和保洁大叔早已待岗,绝不让垃圾多停留,即刻恢复整洁,婚礼虽然结束了,但是开元物业的关爱却没有结束,我们始终坚持
“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每一次的诚心与贴心,都将创造不一样的惊喜与感动,让欧雅兰庭的业主幸福在加一点,让开元物业的服务水平在高一点,请相信,我们一直在努力!在此,开元物业全体员工祝福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愿爱洋溢在你们甜蜜的生活中,让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都像新婚之日这般辉煌喜悦!我们一起祝福吧~新婚快乐!新婚快乐!新婚快乐!

这就是开元物业人,双节没有旅游,没有休假,有的是他们对园区的责任和坚守,全心全意为园区美好未来努力奉献,随时恭候您的检阅。

交响华章、响彻行云。在行进的大国之路上,一代代人努力、拼搏、收获、失去...但纵使岁月激荡,我们、我们的父辈、祖辈始终保有着对家、对爱的深深眷恋与怀恋。我们的祖国在成长,我们的家园在成长,我们的物业行业在成长
在家与国的行进中,我们悄然长大、不惧前行…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