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怡林花园社区文化活动年度集锦

2018-01-10 10:27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黄会杰)一个个妙趣横生的社区文化活动,串联起开元物业生活,通过盘点的形式回眸年度社区活动的点点滴滴。

最温馨

元宵节猜灯谜,吃汤圆活动,小区业主积极带着家中的厨房用具,热热闹闹的聚在一起做汤圆,煮汤圆,猜灯谜,不仅拉近了邻里情,更促进了开元大家庭的其乐融融,温情和美。

最有爱

三八节为女业主早上第一时间送上节日的祝福及小花朵礼物,业主接到花儿后笑的像花一样灿烂,一天都有一个好心情。开元物业用心和温情为女业主添上了倾入心扉的感动。 

最童真

百米长卷话“创全”,大手小手齐参与——欢乐童年DIY百米画布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孩子们通过绘画表达自己内心情感和内心世界的感受。用最缤纷的色彩,在洁白的画布上画出心中最纯真美丽的图案。

最俏皮

水上运动会活动让业主们感受着泳池水的清凉,让快乐在水中徜徉,让大家一起回归自然,回归童真。同时培养了家长和孩子的合作默契,增进亲子关系。

最温情

乒乓球比赛活动参赛者热情高涨,一个个乐在其中,每个人的表现都非常精彩。在丰富了业主业余生活的同时,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最惊艳

万圣节小宝贝们聚在一起,穿着“可爱、霸气的cos服装”手拿南瓜灯,在小区狂欢大游行,一起来捣蛋,小宝贝们玩的不亦乐乎,同时节日的礼物收获满满。

最难忘

圣诞节圣诞老人给每个小朋友们分发圣诞礼物同时带给小朋友们美好的祝愿,小朋友们都很勇敢的和家长们一起闯关,小朋友们与家长在闯关的过程都配合的非常完美,让开元带小朋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