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真实的自己

2018-01-08 15:1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每个人都对自己有独特的的判断,认为自己是什么样的,但这个判断往往会收到许多因素的影响,而显得有些失真,那么最真实的自己究竟是什么样的人呢?个人认为这个问题答案掌握三个人手中,一个是别人,一个是你自己,还有一个也是你自己。

如果你把你的声音录下来听,你会发现跟你平时说话时听到的自己的声音相差甚远,这是因为你听到声音是经过与体内器官血液等振动后传递到耳蜗的,而录下来的何别人听到的声音,仅是与空气振动后传递的。而我们对自己看来,理所当然如此,可在别人看来,因为判断立场、思维等的不一样又是另外一回事。

最真实的自己一部分在自己手中,别人虽然能看到不同的自己,但终究不是全部,有些事、有些行为,在别人看来是这样的,可对于自己来说却有着其他或更深层次的原因,思维和认知的不同。没有谁能完全感受到别人的想法,更何况那藏于内心深处最真实的。一个就算拥有在交心的知己,就算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过往全然倾诉,可有些话、有些事到了嘴边终究不是心里那样了。

最真实的自己,藏在内心的最深处,甚至连自己也不能探知,这部分真实或许会跟往日认知里的直接完全相反,让人不敢相信、不愿面对,可又不得不承认,这就是另一个真实的自己。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