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惊心动魄俄罗斯

2018-01-08 15:10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地跨欧亚两大洲,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俄罗斯有不少建筑闻名于世,而且俄罗斯美女名满天下,民风彪悍,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国家。

今年4月,有幸去俄罗斯走了一遭,感受了一下俄罗斯文化。我们团队几十号人在飞机上度过了漫漫11个小时,在期间导游提醒我们,俄罗斯会有治安问题,让我们保管好自己的财务,于是我们就将自己的贵重物品放到大衣里面。终于到了俄罗斯,在疲惫之余,我们开始浩浩荡荡的拖着行李赶往火车站,准备前往圣彼得堡。因为在路上导游已经说过,俄罗斯会有治安问题,让我们保管好自己的财务,我很早就将自己的贵重物品放到大衣里面。马上就要进入火车站了,我推着行李,一手拿着我的零食,慢悠悠的走在队伍后面。突然导游拍了我的肩膀,我吓了一跳,回头的时候有个俄罗斯人跟我擦肩而过,我就知道被他们盯上了,还好我东西都在大衣里面,没有损失。就在我庆幸之余,前面传来了呼喊声,有一个高大的男士被4个当地人围堵,我们团里的男士赶紧过去帮忙,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那个高大的男士被抢走了一个相机。我们惊恐的进入火车站里面,到达安全地点,找来翻译导游说明情况,并去警局报备此事。最后,交涉无果,加上时间不允许,只能坐上火车离去。在这里,我真正经历了什么叫民风彪悍。后来导游告诉我们那都是其他国家的人民,俄罗斯本土人民还是十分友好的。

后来我们相继游览了好几个闻名于世的古建筑,见证了俄罗斯文明。其中,我们在克里姆林宫看到了各式各样的教堂群,在每个教堂里面都有中文的说明,见证了中俄友好关系。克里姆林宫是俄罗斯多代君王的的皇宫,那里既是政治中心也是俄罗斯东正教的活动中心,现在是俄罗斯的总统府。我们在里面看到了俄罗斯成长的历程,看到了不同于中国的历史发展。

在俄罗斯的这几天,我们看到了世界上最深不可测的地铁站,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红色砖瓦围城的红场,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以9个形态和颜色各异的洋葱头教堂,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太多值得我们深思和鉴赏的事物。虽然这次在俄罗斯来的有点惊心动魄,但正因为这样,才让我们经历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文明。俄罗斯之旅,惊心动魄,真的有点不一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