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里,谁是最美丽的人?

2018-02-07 15:25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在景都佳苑从事物业管家的工作将近一年了,要问我物业里谁是最美丽的人?我会不假思索地回答:物业保洁员!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们是物业的美容师,是物业服务区内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清晨,当业户们还沉睡时,她们便开始了工作,在楼宇内、在外围的道路上、在开满鲜花的花坛内、在最需要美化的地方…… 她们是那样的渺小,渺小到没有多少业主会注意到她们的辛劳,但她们又是那样的伟大,伟大到没有她们业主无法在舒适的空间里工作生活,甚至无法欣赏到那春天的花红柳绿!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罗萍阿姨,“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罗萍是景都佳苑小区一名普通的保洁员,从事保洁工作以来,她一直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为工作信条,她认真执行公司标准化服务和亲情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景都佳苑小区原本就楼栋数量多,保洁难度大,现如今随着小区里装修户数的不断增多,或多或少的给小区的环境造成了脏乱差的现象,很多楼道外墙到单元到住户家被贴满了小广告,楼道墙壁上到处是乱涂乱画的污迹,施工车辆抛洒带泥,建筑垃圾搬运过程中的遗漏等等,严重加大了环境卫生清洁的难度,面对这些问题,罗萍阿姨对工作没有过抱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增加了各楼栋卫生的清洁频次,每天在各个楼栋之间多走动,多巡查,尽量缩短垃圾滞留时间。不放过一个角落,不落下一丝灰尘。随身携带砂纸,抹布,遇到墙面电梯小广告及时擦除,并且在清扫楼道的时候,不光把地面拖得一尘不染,业主家的进户门她也顺便用毛巾仔细擦拭,业主在自家门口的监控画面里面多次看到罗萍阿姨蹲在门口地上帮忙擦拭鞋柜,整理凌乱的鞋子、并一一摆放整齐。小小的举动,温暖人心,业主将此画面截图发到业主群里,赢得各位业主的纷纷赞扬。并且发到我们物业服务处的微信上,要求对罗萍阿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提出表扬!
有人问起她工作是否辛苦,报酬多少时,她笑着说:“呵呵,工资虽然不多,但是离家近,可以照顾家里,公司还给我们买了保险,解决了后顾之忧,我已经很满意了。”多么朴实的话语啊,可谁会想到,这里凝聚着她们多少艰辛的劳动!
保洁员们在日常工作中辛苦付出,默默无语,哪里有污垢,哪里就有他们奋哪里有卫生死角,哪里就有他们劳动的笑声。无论风吹日晒,无论烈阳暴雨,他们总是坚守在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梳洗着景都佳苑小区的容貌。尽管他们身上挂满了灰尘,却有着一颗颗闪光的心灵。她们是物业中最美的人!也是最值得尊敬的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