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张灯结彩过新年

2018-02-08 13:47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慧)春风和煕狗年到,欢歌笑语冲云霄。在狗年来临之际,开元物业海宁嘉兴区域各个项目张灯结彩,将小区布置地焕然一新。

我们物业的工作人员将福字贴在单元门厅上,让整个园区的业主大大们都福气满满。还有贴纸、彩灯、灯笼等装饰物,将各个小区的节日气氛烘托地淋漓尽致,看着年味甚浓小区,让人感到了无限的新年生机。海宁的金色家园小区推出了送对联的活动,将一幅幅挥斥方遒的墨宝献给业主。而嘉兴翠湖花园小区将在2月10号为业主们推出天降红包雨的活动,让业主们在新的一年财运旺旺旺,将年味推向高潮。

新的一年代表着新的希望,蕴含着新的机遇。在接下来新的一年中,我们将秉承着开元酒店式的服务精神,将业主大大们服务地更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