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公司组织员工对地下停车场进行大扫除

2018-02-08 13:4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姚逸)为了给业主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2月6日,格林物业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地下停车场及附属设施进行全方位的卫生大扫除。 

当天上午,全体员工在物业公司项目经理许俊的带领下,拿着扫帚、水桶来到地下车库。经理对整个清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打扫工作分成三个部分进行:地面清扫、垃圾清理和地面冲洗。工作安排完毕后,大家积极投入到清扫工作中。大家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工作。由于车库面积大,在清洗过程中有些地方离水源较远,水管无法冲洗到位,员工就用水桶提到每个角落进行冲洗干净。员工们挥汗如雨、鞋和裤腿都湿透了,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在大家近一天的齐心协力下,终于将停车场清洗得干干净净。在活动中,公司员工在各部门主管的带领下,分片区集中清理地下车库的卫生。所有服务处员工不分职务高低、不畏严寒、热情高涨挥舞着手中的工具对地面卫生进行冲洗和打扫。一些比较难清理的死角和地面污渍,物业员工就蹲在地上用壁纸刀一点点清理。经过连续奋战,地下车库的卫生焕然一新。让路过看到这一幕的小区业主不断交口称赞。

通过这次活动,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充分改善,并得到业主的认可及赞扬。大幅提升了格林物业高品质综合服务的“含金量”,而所有参与活动的员工,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社区整体环境对于物业服务的重要性,增强了在日后工作中爱护环境、维持小区卫生的思想认识。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