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幸好有你

2018-02-08 13:50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傅春燕)2017年的11月27日,一位略显狼狈的的阿姨冲进了我们的物业前台。气喘吁吁的说:“我的小孙女被锁在了厕所里,她才一岁多点,怎么办!你们能帮帮我吗?”前台工作人员听到了之后马上联系了保安主管吴池生。几分钟之后,吴主管带了保安和工具赶到了业主家里,同时前台工作人员也电话联系业主,询问是否可以撬锁?经业主同意后。工作人员马上联系了在现场施救的吴主管。一分多钟后,小孩被救了出来,幸好,营救及时,小孩安然无恙。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业主,告知其小孩已被安全救出,业主表示非常感谢!

有这样的员工为业主的生活给予保障,业主就有了温暖舒适的安全感。我认为物业与业主的关系之所以日益融洽和谐,是由于保安部门在其中传递着正能量,他们的辛勤工作起到了不可忽视的纽带作用,而保安工作的卓越成绩又是与主管经理的责任心和领导水平及工作能力分不开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