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临海一日游

2018-02-07 15:26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古剑西--one for all all for one

阿多斯、波尔多斯、和阿拉密斯,是法国19世纪浪漫主义作家大仲马的笔下《三剑客》里面的人物。当然,我要聊的并不是大仲马的作品,而是我和我的另外两个小伙伴。我们的关系虽然没有三个火枪手的英勇,但是我们的关系却是铁三角--古剑西。
从小学毕业到现在,我们都一直在联络,有时候我们都觉得不可思议,明明小学的时候
除了我和西西座位临得近些,关系好些,和那位剑弟是一点交集都没有。也许就像钱钟书先生说的“真正友谊的形成,并非由于双方有意的拉拢,带些偶然,带些不知不觉”。反正就是“莫名其妙”地成为了好朋友,直至我们大学毕业,各奔东西,庆幸地是都在台州内,温岭--椒江--临海。因为各自都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我们尽量做到一年两次的相聚。这次我们将时间定为国庆,地点定为临海,也就是剑弟的工作地方。

避开了国庆的高峰期,我和西选在十月六日出发。由西西开车从温岭接到我之后再从椒江出发,目的地临海。因剑弟还在工作,能出来的时间只有吃饭的时间,所以我们选择在上午的时候去逛逛当地的旅游风景区——江南古长城。台州府城历史上曾多次拆毁、重建及修缮,元朝时期台州府城墙以其防御水患的重要功能免于拆除,清康熙五十一年(1712年)建瓮城,是一座具有军事防御与防洪双重功能的府城城墙。长城全长6000余米,现存5000余米,东起揽胜门,沿北固山山脊逶迤至烟霞阁,于山岩陡峭间直抵灵江东岸,延伸至巾山西麓,依山就势,俯视大江,尤以北部最峻。我和西西购入门票后便开始攀登这充满历史气息的古长城,除了我们还有络绎不绝的旅客,一个个身穿登山服,肩背登山包,手持登山杖,都是一副一鼓作气的气势,仿佛是要和古长城来个一较高下。领略了古长城的风光,我们在台医歇脚吃饭,酒足饭饱之后剑弟带我们去他工作的地方逛了一圈,不得不说身穿白大褂的剑弟超级帅,原本吊儿郎当的样子变得一本正经起来。

因剑弟还要工作,不便打扰,我们趁着还早,我和西西继续前往下一站--灵湖。一走进灵湖大门,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宽阔的广场,足足有两个操场大,最特别的是它那半圆形。广场边上有六根灯柱,灯柱粗壮又高大,像一个个战士一样保护着灵湖,我们决定绕湖走一圈,亲身感受下灵湖带给我们的美好。平静的湖面仿如一面美人镜,湖心的右边是仿照西湖而造的三潭印月,不知情的人就会以为自己穿越了空间,从临海灵湖来到了杭州西湖了。
听说湖心是灵湖最具魅力的地方,尤其是水上喷泉表演,是游览灵湖必看的经典项目。因为时间不允许,我们没能感受其喷泉的美妙,但看着沿途看见不少人:有牵着爱犬出来散步的、带着钓鱼工具出来垂钓的、有乘船泛湖的等,想必临海人民生活是幸福的,平静安稳的。

夜幕渐渐降临,我们也踏上了回家的路。这次的一日游时间虽短暂,但胜在充实,不仅饱了眼福,身心灵也得到了一次洗礼,这真是个适合静心养身的好去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