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人生就是一场冒险

2018-02-07 15:26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在人生的旅途中会有许许多多的冒险,从幼儿时期起每一次接触的新鲜事物起都有新的不同的体验,比如:第一次吃柠檬感受到的酸味、第一次爬走的坚持、第一次摔倒体验到的疼痛、第一次做选择体验到的犹豫…都是人生的奇妙滋味!

从前的我没有体验过做物业这个行业,认为比较轻松容易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搞定,但接触了这个行业之后,才发现每一个行业想要做好都是难度的。就像王健林的万达在各个城市伫立起来;就像马云的阿里巴巴在成功之前也是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难关才有了现在的成功。所以想到做好自己所在的行业就必须要跨过一道道难关才能有所成长!

在工作期间也学到了许多,例如:表格能更加熟练运用,交谈能力的提升,在我们这个团队中做好自己该做的事等。比起表格的运用及交谈能力,我认为团队的力量更值得骄傲!“没有更好的个人,只有最好的团队”每个人都有自己所擅长的,当所有人发挥自己所擅长的事务时,取得的成功远比一个在各个方面都厉害的人的成功要杰出的多。

不论是政府还是公司企业,大部分的人类活动都是靠团队才能成功!所谓独木难成林,只有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强大的责任心,站在整体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处理问题,具有团队意识才能把工作完成的更加完美!

在工作中,我要用真诚友好的态度去对待身边的同事,当他们需要我时,我要耐心并乐于帮助他们,我相信,爱是相互的,当你付出真心的时候,也是获得他人真心的时候。有一分付出,才会有一分收获。真心的和同事交流沟通,以心换心,才能团结一致,共同的发展。

依稀记得刚步入社会的懵懂无知,感谢带领我步入工作的领班,也感谢一起工作的同事们。我要感恩所有的一切,要坚持到底,全力以赴!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认真负责。同时,不断完善自己,使个人自身价值得以最大的实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