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实习心得!

2018-02-07 15:2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本报讯-李敏浣)在开元物业实习期间,我从方方面面感受到我们公司作为上市公司体现出的严谨、礼貌、周到的优秀服务,以及向往高处走的一种蓬勃的力量。
第一篇章--严谨。在入公司之前,我认为作为一家物业公司服务好业主,照顾好业主,解决业主的难处,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这应该是所有工作之中的重中之重。但是入了公司之后,每天面临形形色色的业主之后,发现做好这件事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也许今天这家要修水龙头,那家要关水阀门,这家快递已到好几天,这些都是平常的简单的小的不能再小的小事,也许不经意间就会遗忘。但是我们都严格的按照公司章程,再小的事都一字不落的记录在册,该记录新视窗的记录新视窗,一丝不苟,丝毫不敢怠慢。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我们公司从事物业那么多年以来老前辈积累下的经验。
第二篇章--礼貌。开元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前500强企业,突出的表现在其企业文化之上。员工与员工之间,员工与业主之间,互敬互爱形成了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员工与员工之间见面问候,你好,点头微笑。员工与业主之间,见面礼仪,电话礼仪,一点一滴无不遵守国际规范。从入司第一天的礼仪培训,还是后期的工作实践中,将礼仪规范认真贯彻,落实到实际。这也为更好的服务于业主的生活,奠定好了文化基础。从入司第一天的跌跌撞撞,到今天的小有起色这一切都得感谢公司用心的栽培,以及上级领班无时不刻的指点。
第三篇章--周到。不是每一个人天生会服务,但是作为物业服务员,我努力成为一个贴心、用心、专心的物业服务员。前台的业务接待事情涉及范围广,我们遇见的有大大咧咧的业主,有细小甚微的业主。我们努力去倾听业主的心声,多少烦恼,多少无奈的事情或许就在点头微笑之中化解,而后又重新开始新的一天的工作。你问:收发业主的快递是不是一件简单的工作呀!是。避开中间快递是否收发出错且不谈,现实工作中,不经意间我们成为业主的左膀右臂,偶尔帮业主搬搬快递,偶尔帮业主拉个小推车,偶尔帮业主腾出双手推开沉甸甸的大门。

作为一名前台接待每天接待的事情大同小异,我没办法体会到保洁阿姨每天充满汗水的辛劳,也体会不到设施部为业主家设备故障奔波的劳苦,更加体会不到保安处的保全大哥在屋外风吹日晒的那份心酸。我只是默默地将我能做的应该做的做的更好。

来到开元转眼一月有余,你说我对物业很了解吗?我远远不及我的同事。你问我对我的工作了如指掌吗?不,我经常会磕磕碰碰,做错事情。但是我依然坚持默默的坚守这份来之不易的岗位,是公司的信任才会让我在这生根发芽。我定当爱公司如家,待同事如家人,希望以后的路会和大家一起越走越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