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风雪天气,开元物业暖心助力您的舒适生活

2018-02-26 16:2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卢坤华)2018年1月25日,天降大雪,开元物业管理公司鼎观世界服务处的员工们早早就行动起来,冒着大雪行动起来。也许他们的行动并不能阻挡大雪的堆积,但是却能够为业主的顺利出行提供便利。

就在他们埋头清理积雪的时候,有位业主因为急着出门,但是车库前都是积雪堆积,天气寒冷,还有结冰的情况,业主正在纠结怎么样才能够成功顺利的将车子开出来。物业服务处的员工看到这一情况,主动上前询问,在得知业主的烦恼之后,立刻喊来几位同事,大家拿着工具,很快将车库口的道路清理出来。为了使业主无后顾之忧,开元物业安全部的同事,还一路陪着业主,看到他成功的将车子开走,这才送了一口气。随后,又加入到积雪的清理工作中去了。他们说,业主的舒适生活是他们的职责,越是恶劣天气,越是需要细心对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