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秋之悟

2018-03-22 08:47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秋之悟
(周丽倩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浙江地处东南沿海一带,有着鲜明的四季变化,夏季与秋季的交替总是来的猛烈又突然。或许昨天还是烈日炎炎,短袖长裙,早上一觉醒来就变得秋风瑟瑟,长衣裹身。
清晨,迎着缓缓升起的太阳来到碧水豪庭小区。保安大哥站姿挺拔,在秋风中就如一棵笔直的白杨树,形象蓦然高大,让人心生敬畏。一声专业的“您好”让人觉得心情舒畅,这必定又是美好的一天。
小区的喷泉在音乐的映衬下像一位舞者,随着音乐的起伏时而刚劲有力,时而缓慢抒情。飞溅的水雾,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七彩的光晕,让人觉得仿佛置身仙境。
在这里你似乎感觉不到那种浓浓的秋意,各种植被都还在骄傲的展示着大自然馈赠的长青装,只有几棵银杏树顺应着季节的变换,悄悄染黄了衣裳,点缀着小区。穿过园区长廊,路过一座假山,每每走到那里,我都会驻足看看。河里的小鱼,河底的石子,几株小树,几朵小花,仿佛都是多少年的老朋友了。那里格外的恬静怡人,在那里站一站或坐一坐,就能忘掉很多烦心事。总有那么一刹那,会以为自己身处大自然,而非园区一角。
趁着阳光和煦,邀上三五好友,在园区的圆桌旁坐坐。喝喝茶,聊聊天,看秋风落叶,谈人生哲学,感受秋天的美丽,享受人生的惬意。一阵秋风吹过,淡淡的桂花香沁人心脾。寻着花香找去,发现几棵桂花树开满了星星点点的小花。碰到风稍微大点,就会飘飘洒洒地下一场桂花雨,宋代诗人贺铸著有诗句“当年不肯嫁春风,无端却被秋风误”此景配此诗,真是太美了!
每一处有意境的地方可能都少不了一座仿古的木桥,不知为何,我总是对这种木桥情有独钟。走在上面听着木板桥发出轻微的“咯吱咯吱”声不会有丝毫的担忧,反倒觉得孤独的旅程有了陪伴。木桥下必定有一大片的芦苇,秋天正是它们最迷人的时候,苇絮松软,随风摇曳。若是碰到运气好,赶到有新人在此拍婚纱照,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们配着美景,摆拍各种姿势,听着相机“咔嚓咔嚓”地声音,不知不觉间就被带入了另一种遐想。
秋天的傍晚总是来的特别快,太阳也在悄悄地往下坠。一阵雁群像是在外面疯够了的孩子,顶着最后一丝阳光从天空飞过,它们或许会在这里越冬,或许会飞到更暖和的地方,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天已经黑了,美好的一天结束了,明天又将会迎来新的一天。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