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秋天的图画

2018-03-22 08:49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一年四季,多少个日日夜夜。人们都无时无刻不享受着自然的给予。春天的绿草鲜花,夏天的一声惊雷,冬天的大雪纷飞。但是,秋天又何尝不是一份珍贵的礼物?它也在分秒之间给予我们不太的美妙感受,让我们走进秋天,去享受秋天如画美景吧!
清晨,纷飞的落叶敲打着人们的窗户,秋风徐徐吹奏着美妙的乐章,听着听着小昆虫们就今日了梦乡,不见了踪影。早早起来,就迫不及待地走出家门,看身着秋装的小草美丽的舞蹈,看高山穿了一层外套傲然耸立。一片寂静,几声清脆的鸟鸣,划过天空,几只大雁在匆忙的赶路。我高声呼喊,希望他们收到我秋天的祝福,几只不肯离去的小麻雀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苍茫的天空下,一切的一切都共同铸就了秋天的图案。
晌午,辛勤的劳作声喊醒了熟睡的人们。金黄的麦田,和风吹送,抛起了一轮一轮的浪花。来到秋天的土地上,到处都奏响着秋天的歌曲。“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都是其中美妙的一曲。到处都开满了饱满的花朵,咦,那不是花,是农民伯伯绽放的笑脸。苍茫的天空下,原野调和了秋天的色彩。
傍晚,一道霞光透过白云,直指大地,顿时万物生辉,金光满满,迎接黑夜的到来。经过一天的劳累,人们终于可以接受阳光的洗礼,把烦恼都冲走,把阳光与快乐分享。在金光之中,逐渐一片黑寄,又是一个秋的夜晚,月光悠悠,繁星闪烁,天空陪伴着人们也进入了梦,缥缈,月光、星的思念融合成了秋天的背景。
秋天,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由美丽图案、丰收颜色和深沉背景创作成的一幅美丽的图画,这幅画中有你,有我,有一切。还有对秋的爱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