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美好的一天

2018-03-22 08:48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2017年12月9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一天。一天的天气影响着一天的心情,一天的心情影响着一天的心态,一天的心态决定一天的劳动成果,息息相关不能片断,望着天空,看着蓝天和白云,看着大雁成扎成堆的往北边飞去,说明一年的短暂告别已经在进行中,明年的相聚却是在倒计时不远了,今年的离别,明年的相聚,我们开春再见!
领导突然让我写一遍文稿,没有题目,没有要求,一片渺茫,最后跟我说写一篇作文一样的就好,我的心顿时就拔凉拔凉的,人生最讨厌写作文了,在学校期间作文都是刚好及格,现在要让我白话一篇,还真是有点为难我了,没有灵感,只想着怎么完成任务,完成工作要求。
 十一月,伴随着秋风迎面袭来,冬天的脚步迈进了一步,江南的秋天还是晴朗干燥的天气,每天伴随着洋溢的光芒,时间在慢慢的流逝着。不知不觉来到这个公司有一个星期了,面对新环境、新的工作氛围更多的是充满了无限的新鲜感,以以往的经验来说,本来初来驾到更多的是陌生感、担心和焦虑,经过几天的相处和融洽,种种的担心和焦虑都是多余的,在这里让我体会到更多的是大公司应这种团队精神,不是一个人在奋斗,是一个整体,是一个团体合作的管理制度。
在这个园区里,是由几百个小家庭组成的一个大家庭,这样的大家庭就像是红楼梦里的大观园,分分散散,却是住着非常融洽而又各色各样的人群。园区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不可分割的一角,园区里的一花一草一木都是辛勤的园丁用不辞辛劳的双手来维持着原有的面貌,因为为了能创造出这个舒适的环境,每天的一个工作量非常的大,所动用的人员数非常的多,他们每天都在重复着为了这个园子的舒怡与安宁,而不停的辛苦劳动着,展现出更加美丽、妖娆的环境。让所有住在这个园子里的每一位住户都能体会这个园子的不同凡响,他们默默无闻,只有他们的劳动结晶,才能成就这样的劳动成果。让我们看到这么一个风景优雅的园区。这就是我们辛勤的园丁。
想要了解我们的园区吗?如果没有亲深体会,你就不能明白一个环境所带来的一个不一样的氛围。地球每天都在转动着,日子每天都在逝去着,只有不停的接触,不停的倾听才能慢慢的去了解喜欢上一个从未相处的陌生环境。是的,每天都在生活着,每天都在相处着,自然而然每天都会上演不一样的剧情,每天都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内容,人生就是这样,感悟的越多,从而体会的越多。今天的感想就到这里了,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乐趣,请听下回讲解!

管家部  文稿
2017年12月9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