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冬季

2018-03-22 08:48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有人喜欢春天的生机盎然、万物复苏。也有人喜欢夏天的夏日炎炎、种满活力。还有人喜欢秋天的树叶飘零、五谷丰收。而我,就是喜欢冬天的银装素裹,雪花纷纷。
冬天的阳光是温暖的,在冬季里我们喜欢晒晒太阳,祛除寒气。冬天的阳光是温温热热的,与夏天强烈的阳光不同,它给人的感觉是舒适的,和蔼的,轻柔的,带给我们的是一种向往和希望。我喜欢在冬日里,在躺椅上晒着太阳,看着书,喝一杯温暖的热茶,真的是十分惬意。
冬日里的雪花是美丽的,在一年四季中,有多少人是在等待着冬天的来临,等待着雪花的飘落。每每回想起小时候和玩伴们在雪地里嬉戏,奔跑就觉得有无尽的幸福与快乐,那时候根本感觉不到寒风凛冽。那时候,打雪仗,堆雪人,给雪人穿上衣服,感觉生活就是这样无忧无虑的。
冬天给人的感觉是寒冷的,站在室外,冷风一阵阵的吹过,在脸上像刀子一样刮着。虽然寒冷,但是却也是一年四季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在冬天里感受了这种寒冷,才会更加向往春天的来临。冬季是一个过渡的季节,以前有一个农民伯伯告诉我:过冬后的青菜会更加香甜,在冰冻过后,蔬菜们经过锤炼更加美味。
   一年365天,有着不同的季节变化,人们在夏天酷热的时候总会想起冬季的清凉,因为它带给我们的是一种不同于其他三个季节的感觉。每个季节都有他独特的色彩。
我喜欢冬季,因为它能锻炼人的意志。上班的时候,天还没有亮,闹钟却响了,人也是懒洋洋的,不过生活还是督促着我们,再寒冷的空气都不能阻挡我们生活的脚步。在冬季,人们也不想运动,但是生活依然要继续,还是要充满激情的过好每一天。
冬天里的我们更容易满足,我们拼搏了一天,回到家中,疲惫不堪,只要有一杯热腾腾的开水,我们就会觉得无比幸福。在寒冷的冬天,不管是身体的上温度还是别人所带来的温暖,我们都能从中感受到冬日的温度。冬天,其实并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寒冷,冬天带给我们很多希望和美好,让我们在感受冬季后,能更好的度过接下来的春天,这样才会让我们更懂得珍惜,懂得春天里生命的弥足珍贵!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