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安全从我做起

2018-03-22 08:49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大家好:
我是刚泰臻品的一位文员,我有一个问题:我们真正需要什么?这个问题在我看来并没有标准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的价值观与人生观都有所不同,答案可能有许多种。有的人会说,我们需要金钱,有钱能使鬼推磨,一掷千金的挥洒的确很痛快,也很过瘾;有的人会说,我们需要美女,提到美女,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也很正常;也有人会说,我们需要权力和地位,一诺千金,一呼百应,唯你的马首是瞻,这对于有权力欲的人来讲也不为过;还有人会说,我们需要奢侈品、化妆品、百万豪车、豪华别墅等等。
但是,如果让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我觉的我们真正需要的只是两个字——平安。唐 岑参《逢入京使》诗:“马上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意思是岑参随嘱使者曰:今无法书信,请君务必亲临吾家,凭君口述,向吾合家亲人为吾报个平安,不胜感念,从古至今,平安无不是每个人最大的希望,平安,就是没有事故,没有危险;平稳安全,因为它维系着每个人,它也是开元物业有限公司永恒的主题,没有安全,就没有生命、没有效益、没有公司的稳定发展。对小区来说,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稳定。发生事故不仅经济上损失惨重,而且会使业主及员工情绪发生很大波动。因此,只有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狠抓安全工作,才能全面提升小区的安全管理水平,才能确保业主的人身安全。为抓好安全工作,强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确保刚泰臻品小区业主及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加强刚泰臻品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于11月10日,刚泰臻品服务处召开“百日安全无事故”动员大会,服务处卢经理作了动员报告,报告指出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安全工作深入、实地开展起来。在安全部负责人侯孝奇的带领下,全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在动员会后也深深觉得安全防范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刚进公司4个月的新员工,深感工作能力不够到位。但为了能让自己尽早进入工作状态和适应工作环境,我遇到问题会及时请教同事,积极学习工作所需要的各项知识,努力投身到“百日安全无事故”之中,本次动员大会也有效的调动了业主及员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积极性,为年底把好安全关做好充分准备。

小区门口挂起了关于安全的横幅,管家部安排在各单元厅张贴安全宣传倡议书、安全标语、防火、防盗防范措施,提醒广大业主注意自身安全,一年一度的“百日安全无事故行动”是开元无物业在年底维护小区安全的重要工作举措,体现了开元物业尽责尽力保卫小区平安,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优良传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