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工作笔记

2018-03-22 08:5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大门口的安保看似是一件十分容易的工作,但想要做好这份工作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像平常时业主的迎来送往、装修师傅的身份核实等;还要端正的站在门口立岗,不管是夏天的炎热还是冬天的寒冷门口保安都要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在业主需要帮忙寄存早点或一些小物品时,门口的保安会仔细的帮业主存放好,做好记录。当业主遗忘的情况下,会主动拨打电话提醒业主及时回来领取。用实际的行动表明把业主的事放在自己的心上,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由于现在小区处于装修期间,每天都会有许多装修师傅进入小区进行装修工作,门口的保安都会仔细进行询问装修师傅要进入的房号与做什么工作,再让客服前台与业主进行核实,当确认身份核实后才会让装修师傅进入小区。只有把大门口的这一道安全大关把控好,才会减少小区的意外状况发生!精心守卫小区,使它在安全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当然这样仔细的工作流程会造成时间的延长装修师傅的不满,这时候就体现出门口保安的沟通能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了,语言是非常能调解人的情绪的,掌握有效的说话技巧,让装修师傅配合核实工作、耐心等待,做好登记工作。秉承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干好日常看似平淡的工作,要想得到,做得全。
作为服务行业,注重礼仪就是注意细节,门口的保安兄弟每一次立岗之前都会带上白手套,站的笔直。作为大门口的形象代表,一言一行都是代表公司的形象,所以在仪表仪容方面更要注意。在日常工作中,很多细节都是容易忽略的,但也往往是细节让我们做得更好,同时,考虑他人感受,并以最好的状态对待工作,是做好服务的关键。
在工作中,遇到的人素质有高有低,甚至有些人故意找茬、出言不明,这就更需要我们保安以文明,礼仪的服务真诚对待才能解决问题。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