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小事暖人心

2018-03-22 08:50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麻烦,家里门有划痕,油漆掉漆了,窗户扣不上,可视对讲蓝屏,厨房地漏堵了,太阳能调不上去等问题,遇到烦恼的事,总希望有人帮我们一把。
以前,住在自建房的时候,不管大事小事都自己处理!自建房和小区相比,小区的人不求上进,住进小区人和人之间也有那么温暖的感情。有那么一群人,大事小事都为自己操心,在我们遇到事情的时候,物业人员总是第一时间出现。
双12来临,家家都买了大包小包的,整个快递柜,房间里塞满了快递,都挡住了路。
“叮铃铃”电话铃响了,管家接通电话:您好,开元物业***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帮您?”电话另一头传来了焦急的声音“我是15号楼1703的业主,我再外面,我家有个快递微波炉寄过来,麻烦派人送到我家好吗?”“好的,感谢您的来电,”正想着叫谁去搬微波炉的时候,维修进户门的师傅说我来我来。万一她家哪里坏了,我还可以修一修。看着师傅年迈的身体,我有点不舍得,还是我叫其他人来抬吧,师傅二话不说,理理袖子,就开始行动起来啦,我连忙拿上钥匙,跑过去帮师傅一起搬,师傅笑呵呵地说:他每天早上都锻炼身体的,维修进户门我不管哪里他都去,全国各地地跑。我想:生命在于运动,这就是生活,到处周游世界,真是两全其美的事。在无人帮忙的时候,我们要及时伸出援助之手。
正当我们笑呵呵地洽谈的时候,我们来到了15号楼1703家,我们放到了业主家里,于是,我拨打了女业主电话,业主说,她快到家了。正当我在打电话的时候,维修进户门的师傅就发现她家门有很多地方有划痕,掉漆,进户门松动等问题。不一会儿,女业主来了,她说:“谢谢你们,我这两天都好忙,东西掉在家里了,我回来拿。”我说:您到处奔波,您辛苦了,我们已把您的微波炉放好了,您家的进户门有很多划痕,这是我们的专业维修进户门的师傅,别人解决不了的问题他都能解决哦,“那挺好的,我家上次装修,进户门磕磕碰碰都不知修了多少次了,还是那样不好,”“恩,业主您别急,这个师傅可是一流的,他做事,您放心吧。”听业主一直讲着这扇门历经了不少坎坷,我们决定给这扇门重新换个门,正是夜神人静的时候,夜幕降临,路灯开始照明,我和师傅准备搬新的门上来,这门好重好重,可业主发现新的门还是不够完美,不满意。一直在挑刺,怕换了门,门会关不住等一大堆问题,尽管我和师傅在怎么解释,业主还是坚决她的想法。我想:也许,曾经装修公司这边给业主留下的阴影和伤痕是无法抹去的,我们应该就从伤痕这来慢慢填补。维修师傅、我、还有业主我们一致表示那就把坏了的门重新修好。业主还是不敢放心把门交给我们,深怕我们把门修的更差,不想在有伤害了,我安慰着说:“和您家的情况的有很多哦,我们能理解,您家的问题是小问题,不是很严重的。您先坐会。”就这样我和业主聊了许久,不一会儿,一扇崭新发光的进户门出现在我们眼前,让人眼前一亮。业主激动万分,不愧是厉害的师傅,业主一边夸奖,一边从厨房拿了好多吃的给我们。这么晚了,你们饿坏了吧,赶紧吃点吧。
今晚,我们得到了业主对物业的肯定,我很开心,并对我们的师傅表示敬佩!
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我说,用心服务你总会感受到。或许我们某些时候做得不够好,但我们从未放弃努力,不断改进。未来的日子里,愿能与你越走越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