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心灵的烟花

2018-04-16 09:38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身着朴素的保安服,脚踏实地,敏锐的目光依旧闪亮,属于他们的,是直挺的站姿。他们有时像是一棵草,默默无闻,低头工作,低调随和。有时又像是一座山,坚守岗位,服务业主,坚毅厚重。

在我们集体中, 有这样一群人, 不论刮风下雨, 还是严寒酷暑,他们踏着整齐的步子,抬起高昂的头颅,一个个安如山。他们最短一次工作也要持续3小时,而且工作时不可以蹲坐,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站姿。可我们不到两个小时就腰酸背痛了,保安们一天要指挥上百甚至上千辆车进进出出的工作量可想而知。他们勤勤恳恳的工作,寒来暑往,春去秋来,都坚定地站在自己的岗位上维护小区的安全。保安队员在工作中以高昂的斗志,良好的形象,过硬的素质,求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信赖。

有一次,我看见有一位保安站在一辆车边上等着,我就过去问他在干嘛?原来是小区车主的车窗没有关上。他让客服通知了业主下来关好车窗,他生怕车主因为没关好车窗,到时候下雨了就麻烦了。他说经常有车主忘记关车窗,所以每次巡逻的时候,都会特别注意检查每一辆车。这时候我看到车主匆匆赶来,她把车窗关好后,大声的对他说了声:“谢谢你啊!早上回来太匆忙了,都没有注意有没有关好车窗了。”保安连忙微笑着说道:“不用谢,我看今天有风,担心会下雨,所以通知你一下!到时候下雨就麻烦了。这是我们保安应该做的。”业主又笑着对他说了声谢谢。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多么纯朴而又负责的话,却真切地表达了保安处处为他人着想,真诚待人的真挚情感。
我感觉出他也应该很高兴,是那种很单纯的人吧,看得出来,他每次和我打招呼,不是那种被要求的很模式的笑容。虽然我没有仔细观察过他的表情,但余光能感觉出那是种真诚而有些羞涩的笑,因为业主能友好的回待他们而感到工作的愉快和满足。

很多次,当我看见这些很年轻的保安对每天不断开车进出的人敬礼示意,对徒步进出的人说声“你好”,在大风大雨里坚守岗位,在酷暑寒冬彻夜守候时,心里无比感慨。重信、敬业,一句普普通通的话,让业主称心,是我们的骄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