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梅里达项目:让垃圾不再漂泊

2018-03-22 11:25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张慧)3月15日4:20分,项目部经理让环境部主管张则英分发垃圾钳,垃圾袋,为马上要进行的园区垃圾漂浮物拾捡工作做准备。 

环境部人员,保洁、绿化、垃圾清运工、主管张则英,安全部主管张勇,项目经理张进,设施部全部人员,客服部彭香萍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为美化园区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为了让垃圾得到有效处理,避免或禁止出现垃圾乱倒乱运的现象,不仅要健全环境保护、垃圾处理等相关制度,也要把环境保护工作同步进行,同时也要加强宣传,提高每个开元物业人员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让垃圾不再漂泊,让垃圾回归家庭--“垃圾桶”!

垃圾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每个人既是垃圾的创造者,也有可能是受害者,不论你生活在那里,周边都会垃圾场、垃圾站、垃圾池和垃圾桶,这也是垃圾的家。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不乱倒垃圾做起,让垃圾‘回家’,让环境保持优美!让梅里达花园更加干净、整洁、温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