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保利物业:让亲情回归生活 让服务带有温度

2018-04-27 20:54 来源:保利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保利物业上门维修服务

选择保利的房子,不仅仅是选择了一个居住载体,更是选择了一种充满温暖与亲情的生活方式。历经20余年专业沉淀,保利物业已经形成了央企物业标杆、最具人情味服务品牌、全时全域物业管理领先者、第五代生活服务方式创造者四大核心竞争力。至今,保利物业品牌价值已超过48亿元,是综合实力全国前五的大型物业服务企业。

保利物业深耕重庆十三载,一直以来注重用实际行动去唤醒现代都市人群渐行渐远的“和睦邻里关系”,致力邻里文化的内涵延伸。

根植中式院落情结 打造最具人情味物业服务品牌

“霭霭四月初,新树叶成阴。动摇风景丽,盖覆庭院深。”如白居易诗中所述,一方庭院,无限美好,四季更迭,憧憬流连。在中国的传统住宅中,院落是必不可少的建筑符号。隔壁邻居送来的热气腾腾的饺子,一群调皮孩童聚在一起嬉戏打闹,树荫里的老人们纳凉、话家常,邻居们饭后互相串门都成为我们挥之不去的美好回忆。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不断拓宽的马路、破土的建筑和增高的楼层,让居住的品质不断提升。然而,高楼大厦的林立,防盗门和猫眼隔离了隐私,却也阻断了咫尺间的关怀与问候。

保利物业坚持以人文、亲和、高效、专业的服务,传承中国人世代相传的合家团聚、和睦相亲的人文精髓,致力于构建一个个长幼有序、互敬互爱的人文社区,于是,“亲情和院”物业服务品牌应运而生。亲情和院根植中国的院落文化,以现代化、人性化的安全管理、便捷服务,建立融洽的邻里关系,给予业主舒适的居住体验,从而实现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理想目标,守护保利社区每一位居者的幸福,与保利地产“和者筑善”品牌理念一脉相承。

保利物业重庆公司围绕住宅社区,倡导亲情回归生活、呼唤邻里睦如一家、打造守候亲情礼义的社区文化,重塑了现代人居社区的亲情体验,让“最具人情味物业服务品牌”在重庆成为保利物业的品牌标签之一。

深耕亲情服务 让服务更有温度

“我熟悉我服务的每一位业主,就如同熟悉自己的家人,我知道张婆婆家上月添了小公子,我了解李先生的女儿刚考上了大学,王大爷家下个月娶儿媳妇,赵阿姨昨天刚刚出院回家……我不需要刻意去了解和记录,我只是把他们当作家人,把他们的事当作我自己家的事……”这是保利物业重庆公司一名普通的基层工作人员在工作日记上写下的一段话。对于他们而言,物业服务不是冷冰冰地解决问题,而是守望相助的主动问候与关怀。

曾经有人评价,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的关系就如婆媳之间,剪不断理还乱。在重庆很多社区,随处可见的是业主与物业公司之间的不信任,但在重庆保利的每一个社区里,业主与物业人员却宛如家人般亲密。保利物业将温情的人文元素与冰冷的钢筋水泥合二为一,让房子单一的居住功能得到升华,用最真诚的心,让亲情回归生活,让服务有了温度。

在保利江上明珠畅园13栋住着一位孙阿姨,孙阿姨的女儿在国外定居,家里只有她一人,身体也不好。所以,孙阿姨成为物业人员邹艳工作中的特殊照顾对象,隔三差五就会去家里陪她聊天,帮她打扫卫生,临走时顺手带走家里的垃圾,天气不好的时候帮她买买菜。渐渐地,两人建立了如家人般的亲情。在孙阿姨生日时,邹艳甚至下厨为她做长寿面,让孙阿姨感受到家的温暖。

孙阿姨的女儿经常从国外打来电话,感谢保利物业对孙阿姨的帮助和关心,说自己母亲居住在保利社区,她在国外工作和生活才能安心。

在重庆保利社区,邹艳只是保利物业的一个普通的管家,这样的事例只是保利物业亲情服务的一个小小缩影。无数的保利物业人用真心、爱心、耐心构筑成一张保利特色的亲情服务网络,为重庆5万余个家庭送去温暖与关怀。

定制级管家服务 服务升级精益求精

2014年,基于对“亲情和院”特色物业服务的再沉淀,在原有服务标准体系上,提升服务要素,保利物业在重庆推出“大客服”服务,为业主成立“亲情管家”服务小组,配置了客服管家、工程维修、秩序维护及保洁人员各1人,打通、整合各个部门的资源之后,业主有任何问题,无需再打电话到物业服务中心,直接找到管家即可。业主所有问题可以通过管家享受私人定制式服务。将亲情服务元素融入到每一次对业主的服务之中,持续在安防、客服、维修各个方面带给业主无微不至的幸福呵护,让业主在服务中感受到亲情,让保利社区成为业主生活和精神的温暖之地。

2017年,伴随保利品牌升级,保利物业重庆公司服务plus从“5U服务无忧生活”到“社区优居焕新”,从建立微笑社区到成立社区社群活动,从服务层面进行全面升级,旨在把传统的院落文化内涵与现代的管理思想融合,倡导亲情回归,呼吁邻里一家,通过无微不至的服务,如关爱家人般对待每一位业主。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逐渐从概念走向应用,积极拥抱互联网、新技术、新设备已经引发物业管理的新思潮。保利物业重庆公司紧跟信息化发展趋势,打出了一套组合拳:集成指挥中心、远程监控大屏、和院通APP,实现对重庆各社区报事、收费、运营状况实时监控和预警,对现场服务品质、员工工作状态、地理位置等信息远程可视。在重庆保利花半里、保利观塘等社区实现社区无线WIFI,实现信息网络时代下,手机寸步不离身的业户们生活与世界无缝对接。

随着老龄化程度的不断提高,保利物业重庆公司在保利茵梦湖社区打造养老“微机构”——和悦会,弥补社区养老的空白。根据社区长者精神、价值、健康、生活四大方面的核心需求,设定服务内容,致力于高端人居延伸服务,为居住者提供定制养老养生服务,提供居家养老、社区养老、特色养老延伸等服务,致力将多元化、高质量的养老服务送到长者的生活中。家中老人不用远出,即可享受养生讲座、健康监测服务、康复理疗服务、老年文娱服务、日常辅助服务五大主题服务,全生命周期定制管理服务,全面呵护业主的健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