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莫失了方寸 乱了步调

2018-04-28 11:10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台州的天气忽冷忽热,皮肤都跟着受罪,像我这种皮肤敏感又脆弱的人儿,着实禁不住一点岁月的摧残  。

“春风”吹不尽,总是玉关情,虽说想抛下一切,回去把“脸蛋补救好,可是还是想把工作结束好,再安心回去休养生息。有时候时间久了,所有事情会变的麻木,会怀疑自己的能力,所有的事情慢慢随遇而安,我想千千万万的工作者,之所以有好坏之分,该是看个人如何处理这种情绪了。这个时候冒了满脸痘痘,好似在淡淡工作路途中,给自己唱了一首小插曲,祛痘这个重大任务在这个时间点给自己找了事情做。一个人,生活得太顺利,免不了自高自大,为所欲为,一个人生活得太富足,免不了骄奢傲慢,崇尚浮华。生命如果没有一点波折、一点阻碍,就很容易沉溺在自我满足的世界里,无法超越精进,而生命的停顿就是死亡。平淡的日子也需要节奏感,莫失了方  寸,乱了步调。

将生活视为是一种期待,也有一份惶恐,对自己角色开始转换的期待,但也怕自己会无所适从的焦虑。回想自己在这期间的工作情况,对此我思考过,学习经验自然是一个因素,然而更重要的是心态的转变没有做到位。

战胜恐惧的唯一方法,就是去面对和行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