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你是我们的“革命红砖”

2018-05-13 12:04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朱依婷)朱六宝,于2014年06月01日进入开元名都案场环境部担任保洁员。从未接触过本行业什么不懂的新手“革命红砖”。她总是在不断努力学习中,熟知各类清洁保养围护工作。工作上的她总是兢兢业业,服从安排,与同事互帮互助,不计个人得失,只要现场有需要总是第一时间前往处理,良好的表现得到了甲方和领导的一致肯定,而在团队活动中她的表现也是积极参与。

她平时的工作主要是在售楼大厅,但是只要样板房、办公室区域空缺无人时,她总是首选,服从的领导的安排填补岗位,从不推脱,同样不管是在大厅内还是样板房、办公室区域她一样尽心做好每个岗位应完成的任务,任劳任怨。在做好本职责工作的同时,她总是微笑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客户,对客户提出的要求尽力完成。她平时与同事、领导和睦相处,如果同事有事需要她帮助,她总是一口答应。并在其他人有情绪变化的时候,像个知心老大姐一样去开导对方,赢得了大家伙的一致尊重。她常说“既然干了这份活儿,选择了这份职业就要受得住这份辛劳,再说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理所应当”。

这样的保洁员正是开元企业的精神所在,愿开元员工都向朱六宝阿姨学习,致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