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我努力的靠近你

2018-05-23 22:41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李剑 开元物业中部大区)

岁月荏苒,稍纵即逝,不觉间,我已经进入开元物业一个月了,刚入职的点滴就仿佛在昨天。虽然一个月不算长,但是回忆起来,却觉得有说不完的感受,有汗水、有欢乐,更多的是收获。

一年之计在于春,就在2018年的春天,我翻开了人生新的一页:走进了开元物业。告别松散的日子,整理懒散的背包,我开始了正规的作息,早起,上班。突然之间,感觉到全新的世界展现在我眼前,实习的日子开始啦。

实习的工作是忙碌的,也是充实的,它改变了我未踏入工作前浮躁、迷茫的心,同时也让自己充满了前所未有的自信。拿到我的工作服装,坐在我的位置上,我被吸引了:多姿多彩的工作内容一一展现在我眼前,物业工作比我想象中有意思的多啊,在园区内可以画画,做造型景观,搞丰富的社区活动......这么多有意思的事情,我感觉自己已经迫不及待想飞到每一个地方,拍照,参与,把它们写下来,分享给每一个人。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开始了之后才觉得,困难来了啊,有一种摸不着头脑的感觉,一个职场菜鸟诞生了。看着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我又羡慕又有些着急。也许是我的样子被同事们看到眼里,每当遇到问题,大家都热心的帮助我,同时也给我鼓励,让我初来就感觉到开元物业的温暖,并让自己赶快融入这个大家庭里,变得和大家一样,努力把工作干得更好。

工作总是有欢乐,也有汗水。以前的我总觉得物业工作无非就是扫扫地面,浇浇水,看守大门,真正接触到他们才明白,好的物业,做的远不止这些。为了赢得业主的认可,做好贴心管家,他们在园区内既要营造优美环境,又要时刻做到微笑服务,看似生活小事,对开元人来说都是工作。越是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越是觉得自己的工作重要,他们做了那么多,我要把它们拍出来、写出来,让大家看到,物业工作虽然辛苦,却有这么一群人,在努力把它做得更好。一次次的编辑,一趟趟的跑项目拍照,有时候为了一张好照片,在草丛中蹲着很久才能站起来,跑一整天拍的照片也许最后能用的只有几张,写了很久的文章也许重新修改好多次还是不合格,冒雨也要在园区拍照,还有可能会遇到不理解的人,说一些不太好听的话......这些都在拍到好照片的时候,瞬间消失了。

时间在你认真的时候总是过得很快。眨眼间一个月过去了,在开元,我学会了很多,不仅是积累了工作经验,还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这些都让我明白了“纸上得来终觉浅,要知此事需躬行”的真正含义。而我,也在不断地工作中,更加了解开元物业,让自己努力,可以为它做的更多,做的更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