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杜绝高空抛物 创建文明园区

2018-05-23 22:4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 朱小军)高空抛物现象曾被媒体称为“悬在城市上空的痛”,在网络发布的“陋习排行榜”中,它与“乱扔垃圾”齐名。这种极不文明的行为,不但严重破坏环境卫生,还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生命财产损失。

近日,开元物业中部大区开元华庭小区客服前台接到业主投诉,反映楼上有业主将两大袋生活垃圾从窗户扔下,掉落在他家阳台下面的绿化带里,阵阵垃圾腐烂的味道顺着窗户飘进家中。客服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发现业主阳台下的绿化带里确实散落许多生活垃圾,还“躺”着几个大的垃圾袋。客服人员当即联系了保洁人员对现场进行清扫,并上报开元物业中部大区华庭服务处经理。

服务处接到信息,随即采取措施:提高宣传力度,在每栋宣传栏处张贴温馨提示;请技术部调整监控,将部分摄像头调整至楼栋高层,以方便监控;要求安全部门增加巡逻班次,确保业主人身、财产安全;管理处负责人还挨家挨户上门宣传高空抛物的危害性和此行为需承担的相关法律责任。

开元物业呼吁:携手共建整洁、美丽、有序的家园,是每位业主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杜绝高空抛物陋习、争创文明和谐园区。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