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积极热心服务 帮助业主解决问题

2018-05-23 22:42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 李剑)物业服务无小事,开元物业人的工作体现在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近日,开元物业中部大区小浪底润城服务处的设施部主管,在巡查楼栋时,听到楼下业主反映家中的用电异常,影响了家中的日常生活,他立即跟随业主到家中检查线路,找出问题。看着故障被排除,业主十分感动,他说:“幸亏有物业的帮忙,要不然晚上用电又成问题。修完时师傅们连水都不喝,真是非常感谢啊!”业主的肯定、满意和感动是开元人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园区一位业主年龄较大,入户门旁墙壁有了破损,听到这个消息,环境主管和一名设施工作人员一起,主动担起水泥、大沙,为老人修补墙壁。

“业主的小事比天大”,开元物业中部大区的所有物业人把这句话深植在心里,事事心系业主,业主也为他们的贴心工作称赞不已。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