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小区安全我来做

2018-06-11 17:19 来源:物业之家 阅读:人评论

A-A+

2018年5月30日,为保障小区业主正常生活秩序,营造高质量小区服务氛围,人瑞建材市场保安部组织开展了消防与治安演练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演练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保安部员工安全防卫意识及演练员工遭遇突发治安事件的灵活应变能力。

5月30日9点整演练开始。人瑞建材市场小区保安人员通过小区监控发现,小区停车场有可疑人员活动。迅速呼叫小区巡逻岗前去现场查看,巡逻岗到达后经过密切观察确认,可疑人员正在实施盗窃。随后和赶来支援的同事上前盘问,可疑人员看到保安人员后慌乱逃窜,保安部员工随即展开追捕。在经过保安查看监控紧密追踪及其他支援人员的配合下,可疑人员在车辆南出口被擒获。

演练结束后,全体人员对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应对措施等进行了总结与交流。通过这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小区一线人员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以后更好的服务小区打下坚实基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