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平凡中的不平凡

2018-06-13 14:41 来源:创欣物业 阅读:人评论

A-A+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兴趣爱好也变得越来越广泛。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可是这也造成了很多不便和负面的影响。被遗弃的流浪狗也不断增加,这在很多城市都是一个难以解决的尴尬问题。

常在附近的一条流浪狗偶然跑进了小区内,小区保安人员听说这条狗曾经咬伤过人,保安部的经理便带着保安人员四处巡逻寻找这条流浪狗。经过很长时间的搜寻终于找到它,可是一直没有机会接近,几名保安便一直跟在这条狗的后面试图将它引出小区。

经过了两三个小时的努力和斗智斗勇,保安们终于将小狗从小花园里引了出来,并且赶到了小区外面。并且对流浪狗经过的地方进行了清理和消毒,有效防止了外部细菌的扩散,维护了小区居民的健康利益。保安部成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这样的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坚持“一切为了业主”的工作信念,和“现场工作质量和形象是创欣生命的根源”的企业价值观,团结协作,把我们创欣物业服务做到最好,为居民创造更舒适更安全的居住环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