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美了小区,乐了居民

2018-06-13 15:36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高俞)张凤兰,担任怡林花园小区的保洁员,这份工作对于她来说来之不易,从上岗的第一天开始,她就以严谨的态度来对待这份工作。

在小区,张阿姨怀着真诚服务的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从摸索到熟悉,从茫然到自信,在她前进的每一步,都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热情相助,得到了大多数业主、租住户的谅解与支持。张阿姨说那绝不是因为她个人有多大的能力,而应归功于我们有一支高素质的保洁队伍,有一群有热情、肯于奉献的物业管理人员。

保洁员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岗位,但是张阿姨说她一直都在很用心地做,用心地干。在保洁的工作过程中,她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知识,在各方面都有了提高。在工作中她一直端正自己的态度,谦虚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张阿姨跟我说,每次打扫楼道,都会有很多住户把垃圾扔在门口,阿姨每次都会随手帮他们带走。我跟阿姨说这样会养成他们这种不带下去的习惯的,阿姨说,如果她当没看见,不带下去,垃圾味道会散出来,会影响楼层住户的。即使知道这样会太惯着他们这种行为,阿姨还是不畏辛苦的帮他们把垃圾带下去丢掉。她说有一次,她正好看到一个小伙子把垃圾放在了门口,张阿姨跟他说每次垃圾都是她帮忙带下去的,阿姨笑着跟他说她每天的9点左右都会来打扫楼层的,下次她可以直接上门帮他把垃圾扔下楼去,不要在放到外面了,会影响其他住户的。小伙子看了一眼已经上了年纪张阿姨,顿时脸红了,跟阿姨说了声不好意思,下次不会这样了。他心里应该也意识到了他这种不好的行为吧。自从那次以后,那位住户就再也没有把垃圾乱扔出来了。张阿姨笑着说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又忙又累,难免会没有时间下去扔垃圾,她能理解。反正都是她顺手就能帮的事,心里还是觉得挺开心的。

有一种光芒,有一种漂亮,是全世界最美的平凡,平凡中透露出风采,足以让世界喝彩。你们不具名 ,却是人世间最耀眼的星星,色彩堪比艳阳。作为一名物业的保洁工,你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把能量发挥到极致,通过你们的努力,让小区的靓丽成为一道风景。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