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加州阳光小区开展“大话西游”中秋亲子活动

2018-09-26 15:59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范瑶) 2018年9月22日上午9:30,开元物业加州阳光小区开展了“大话西游”亲子互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居民们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增进亲子关系,在培养宝贝的兴趣爱好的同时丰富各位业主的业余生活。

大话西游”中秋亲子活动于上午9:30分开始,8:30分物业服务处的工作人员开始布置活动现场。大家贴上精心制作的海报,挂上各类中秋主题的装饰品,摆放好签到桌,将活动用品与道具整理好等待业主们的到来。9:00开始业主们陆续到达会所,并带领小朋友进行了签到登记,领取到了物业服务处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和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舞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初始,工作人员组织小朋友和家长进行了亲子游戏,现场氛围愉快,充满欢声笑语。紧接着物业工作人员为小朋友带来西游记的情景剧,小朋友们非常投入也看得很开心。最后物业工作人员邀请了专业人员带领小朋友们DIY中秋创意月饼,小朋友们认真投入在月饼的手工制作中,做出来的每一个月饼都十分有创意。

此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上午的时间,但是收获了业主与小朋友们满满的欢声笑语。活动后期访问了两组家庭,业主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成功,以后可以多展开类似活动。

物业的点滴的努力,只为全心全意赢得业主的十分满意。开元物业加州阳

光小区的物业服务将一直与业主同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