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小区热闻 > 正文

业主车位常被占,物业不管?

2014-08-20 08:30 来源:扬州物业网 人评论

A-A+

小区大门内的停车处

【市民反映】

上周,江阳苑居民张先生反映,小区门口有一家餐饮店,很多顾客的车子都停到小区来,而业主的车位却没法停进去。

【记者探访】

“上周晚上,我开车回家,发现车位上停了一辆别人的车,我只能坐在那里等。”张先生说,小区大门外有一家餐饮店,食客都将车辆停在江阳苑小区内。小区物业不但不出面制止,反而是默认了这样的行为,且对外来车辆停进小区进行收费。小区大门内的一块空地上成了一个小型停车场,不少车位都是租给了小区的业主,来就餐的食客经常占用业主的停车位。

“我的车位已经出现多次被占用的情况了。”张先生说,上周,他找物业协调,就在协调过程中,占位的车主将车开走了。

上周,记者来到该小区进行暗访,小区大门内南侧有一片空地,空地上已经有不少车辆依次停放。记者与同行的开车人进去,在门口询问是否可以停车,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停,不过外来车辆是要收费的。记者看到,正值午餐时间,不少食客将车直接开进了江阳苑小区。记者询问几位车主后得知,他们经常在这里就餐,是餐饮店让他们停在这里的,只要就餐就可以凭餐饮店发的停车卡免费停车。

【部门回应】

上周,记者也联系了市物价局,工作人员表示,按照新的停车物业管理规定,小区内的停车位确实可以临时对外停放,但是这家小区涉及小区内车主车位被占用,这就说明物业在管理上没有协调好。近期,他们将对该小区的停车情况进行具体调查。

来源:扬州晚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媒体专栏 申请+

扬州物业网

是由扬州市物业管理中心、扬州市房地产信息中心指导建立的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网站,由扬州金房信息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办。